2015年10月24日

美麗的法國海濱小鎮-阿卡羅

       因為沒有太多事情可做,也不想整天看著斷垣殘壁,所以我靠著在遊客中心找到的資料,第三天臨時前往阿卡羅(Akaroa),一個離基督城大約100公里的法國海濱小鎮。結果這個臨時計畫,成為我在紐西蘭最美麗的意外之一,阿卡羅也成為此行最愛的三個景點之一。


  我買了來回巴士的車票,票價相當便宜(有YHA卡可優惠),巴士從遊客中心出發,相當方便。巴士司機身兼導遊,同時也是老闆,會一路向我們介紹景點以及相關歷史,路途也會適時的給予伸展懶腰和上廁所的時間。當巴士從基督城郊區駛向另一片片綠草如茵的農場時,眼前進是永無止盡的綠地、綿羊、鹿、乳牛,點綴著別緻可愛的農莊。當巴士轉一個大彎,駛進阿卡羅時,一片湛藍的湖泊閃爍地映入眼簾,真是美極了!




我超愛這張!
這是整趟阿卡羅途中最令我驚豔的景色
         阿卡羅是個小鎮,雖然不大,仍有許多紀念品店和羊毛織品店,很適合悠閒度過週末的地方。這裡有個燈塔,有許多與海豚共遊的活動,可搭船遊湖,也有幾間小教堂,迷你博物館,大約兩三個小時即可以大致逛完市區。非常愜意,非常適合散步,坐在湖岸前的座椅發呆也非常享受,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不是很有名的小鎮風情!

Akaroa Lake



Akaroa Lighthouse

       沿著湖畔漫步,可以欣賞不同角度的阿卡羅湖。這裡有些特別的紀念品,有別於其他大城市,價格也更便宜。鎮上有好幾家羊毛織品專賣店,品質很好,種類繁多,也比奧克蘭、基督城的紀念品店便宜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